冰节

大学……

戏稿 存档

K 道明寺安迪 鬼故事梗
【啊,伏见先生您也在啊。】把手上的文件递上【本来是在坐电梯想要下楼的,但是电梯门打开就到了这样的地方呢,是冒险游戏吗,看起来好像很不错呢】借着灯光环顾了四周,家具上落满了灰尘,墙角几张灰蒙蒙的蜘蛛网上趴着几只蜘蛛【这氛围真是不错,很适合讲鬼故事呢】刻意把声音压低故作神秘【在我五岁的时候,我的祖母去世了,我很伤心,在被窝里偷偷的哭,到了半夜也没有睡。突然我听到了水流淌的声音,哗啦啦。哗啦啦。我顺着水流声摸到浴室,发现不能算是水流声,应该是血流声。因为水龙头里流出来的是红色的血,我害怕极了,想要退出去,就在这时“嘭!!”的一声。浴室的门关上了,怎么也打不开,我吓得大哭起来,哭着哭着我感觉到有人把我抱在怀里轻声安慰,我便连忙抱住那人脖子,趴在她颈窝哭。然而我突然意识到,那是祖母的声音。我松开原来紧抱那人的胳膊,挣扎着想要从她怀里逃出。[没用的没用的]她一边这样说着一边掐我的脖子,肺部的氧气越来越少,喘不过气[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眼前一黑,我醒了,这只是个梦,然而被子蒙过头,差点把自己憋死。哈哈,我的故事讲完了,下一个该谁了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