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节

大学……

暗香爹

老子名叫暗香爹
#联合填词#骄阳和叶昱
!改编自老子就是赵日天!
在楚留香 暗香刺客
在黑不溜秋的 不破峰上 打坐
头戴fafa 男穿女装
欺骗世人 足足有几十年
奸淫掳掠 他肯定不屑干
但是他爱接悬赏单
就他一个 江湖红榜 敢随便揭
就他一个 从天而降 杀人夺命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哦他名字叫暗香爹
暗香疏影的暗 暗香疏影的香
那到底是暗香爹还是暗香总攻
他的自我介绍我一直不去听
四大门派 哦哦
快帮我们打死他
哦哦 快帮我们打死他
暗香疏影 刹影余香
当我是谁 我可是 总攻暗香爹
一个隐身 你们懵逼
就你们四 快修装备 多磕点药
小王八蛋 跟我干还嫩点
开红名时 给我小心点
就我一个 医阁制毒 不医人
就我一个 开红名 去屠云梦澡堂
厉害吧 哦哦 你问我名字是啥
听好了 哦哦 老子名叫暗香爹
暗香疏影的暗 暗香疏影的香
到底是暗香爹还是暗香总攻
眼神吓死香帅 空手就拆澡堂
记住了 哦哦 我暗香爹最牛逼
我暗香爹最牛逼
四大门派失败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 武当二师兄 进了青楼
华山的穷比 觉得自己是 总攻
都说过了 哦哦 你们吃枣都药丸
再没有人 江湖红榜 敢随便接
再没有人 从天而降 杀人夺命
捂裆派 穷华山 死秃驴 暴力奶
一起上
只为了那天 打败 总攻暗香爹
没事别怂 一起去群殴
这段时间的努力一定没问题
四大门派的命运我们拯救
暗香你 等控 这次一定打死你

楚留香里我最吊
你暗香爹最牛逼

评论(2)

热度(9)